设置

关灯

幕间②-艾德丽塔不想开枪 (3 / 11)

《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

        实际上直到今天她时不时还是会觉得自己其实就是x1进了老爹的货。

        个中缘由我们看到现在应该也应该都大约能理解。

        之後的事情就没这麽有趣。

        在被当地人发现前,晕倒在驻龙镇外的艾德丽塔先被某个自称维托的老头发现。

        连带着还发现了五个瘫倒在她附近的特警。

        维托和一个红着眼睛的小姑娘把六个人带上马车,先问了第一个清醒过来的艾德丽塔的来头,又解释了一些她需要知道的事。

        他就像是艾德丽塔的老爹那样,只是更老,也更和气,当然,告诉她的东西也更少。

        她从维托那里知道的不多,而且在她看来都相当蠢。

        维托告诉她这个国家叫做瑟德伊萨喀格伊克直译会是「半身人和兽人共同享有的异常强大的国家」这种秉承这个世界缺德起名习惯的全名,顺带一提一般会用前两个字作为简称,但大多数时候连这简称都用不太着,国民净是些只有骗小孩的故事和指环王她觉得指环王不是骗小孩的里才会出现的兽人和半身人,另外有魔法师,也有JiNg灵,或者x1血鬼,而她这样的外来者会被不论Si活立刻送回自己的世界——诸如此类,此类诸如,维托说了一通,然後看着她,问她愿不愿意跟着自己解决生计问题。

        艾德丽塔回看他,发现自己也没什麽选择。

        所以她点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