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
不知道Si灵师一般需不需要别人打下手,但在被XSaO扰之後还是愿意好心带路的人绝对不会见Si不救。我知道这听起来是b「能回家」的那种可能X还要逊上十倍的紧急预案,听起来还给人一种有恃无恐的讨嫌感,但我到这里之後勉强称得上能够信赖的物件也只有克拉拉。是,没错,这是因为我来之後只见过她一个人,所以呢?难道我想转生在一根毛都没有的荒郊野岭乱坟岗吗?我也不想啊混帐东西。
至於这个预案又有些什麽隐患,可能就是她作为Si灵师很可能只杀过J这点让人不安。
虽然自己连J都没杀过。
咳,回到不安的话题上。
这份不安不是没有道理的,而且这道理起码在我看来显而易见。另外如果各位也和我一样意识到了不安的源头的话,那我想大家还能在这点上达成其实不达成也无所谓的共识:单纯的排除法在剧情刚刚展开五章左右的时候非常有用。
让人对随之而来的後果深感不安的迹象,以及两万字都没有的当前字数主要是後者都在说明一件事——然而也正因为事已至此,我才不得不装模做样地发出一番感叹:
「可惜的是我看起来马上就要和她说再见了,所以那条行动预案根本不用当回事。这个异世界对转生者的态度过於严肃,以至於一旦发现就会尽力将我们送回自己的世界——当然没什麽好抱怨的,毕竟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h金而是一群不知道会惹出什麽麻烦的大活人,对他们来说估计和每天都得处理非法移民或者偷渡客是一样的感觉。虽然很可惜,但这部在我进城之後就要结束了。城镇里的主传送门时不时就会把我这样的家伙遣返会自己的世界,对接下来的我来说也是一样的事情。实在是很可惜,非常可惜,我的大冒险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感谢各位看到这里,让我们在现实世界里有朝一日再会吧——」
差不多这种感觉。
为什麽要这麽做?
因为现实些,我的朋友们,接下来向我高速驶来的展开很可能只有一种,不然打在标签上的异界和幻想就是完全的欺诈行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