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
下午在家里。
大约三四点的时候,开始觉得有点饿。出去转转打算买点东西吃。
天气很好,云淡风清。有种很久没再晒太yAn的感觉。在下午的yAn光下有种无力感。
我去了一趟旁边的‘真功夫’小吃,随便吃了点儿东西。回来的时候,看到有辆奥迪A8停在小区的马路对面,我走过的时候发现艾沫沫坐在车里正打电话。我看到她的时候,她也正好看到我。
她正讲电话,我也没心情说话,没跟她打招呼就走了。
之后回家,不想让自己闲下来,找事情忙碌。
一直在网上。搜完了想看的所有东西后,看了下钟——晚上八点二十五分……没有睡意,烦恼向个冤魂在纠缠着我。
给自己找点儿事g。去看电视,各种的广告,没有尽头……这时忽然接到了艾沫沫发的短信。内容是:“有事吗?”
这个短信没头没脑的。我想她八成的发错了。没理她。
继续无聊的看那些夹着漫长广告的电视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